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健康频道>> 防病治病

天津侨商连续31年春节慰问残疾人

2021-02-09 09:52:57 来源:人民政协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记者 张原 李宁馨)2月4日,由天津市残联和中国瓷房子博物馆联合主办的“筑爱助残、温暖相伴”活动在天津市残疾人之家举行。

  据了解,由张连志牵头的助残迎新联谊活动至今已坚持了31年。每逢新春佳节,张连志等侨商总要把残疾人朋友请到身边嘘寒问暖,为残疾人朋友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天津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津海代表残联和残疾人朋友向张连志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天津市残联艺术团的演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艺术表演。张连志和残联相关负责人向残疾人朋友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瓷房子博物馆的员工还特意准备了各种食材,与现场的残疾人朋友一同包饺子、写春联,欢庆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