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健康频道>> 大图右侧

加拿大发现两例变异新冠病毒病例

2020-12-28 08:59:54 来源:新华网 我有话说
0

  新华社渥太华12月27日电(记者 李保东)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26日晚发布消息说,该省发现两例变异新冠病毒病例。

  消息说,这两例病例是一对夫妇,家住安大略省首府多伦多附近的达勒姆地区。他们没有近期国外旅行史,也未发现与新冠感染者有过接触。安大略省政府呼吁民众继续遵守有关防疫规定,尽可能待在家里。

  加拿大公共卫生署也发表声明,呼吁民众加强防护意识、采取防疫措施,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

  由于英国不久前宣布发现变异新冠病毒,加拿大日前宣布从12月20日至明年1月6日期间禁止来自英国的客运航班入境。

  数据显示,截至27日上午,加拿大累计新冠确诊病例543621例,累计死亡病例14818例。

[责任编辑: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