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健康频道>> 大图右侧

湖北孝感:出现疑似病例报道不实 已检样本均为阴性

2020-11-06 08:32:12 来源:中新网 我有话说
0

  中新网11月6日电湖北孝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11月6日发布消息指出,截止目前为止,孝感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疑似和确诊病例,网传孝感出现疑似病例报道不实。

  通报指出,11月1日上午,孝感市中心医院按规范要求对新入院病人及其陪护进行了核酸检测,熊某作为陪护人员接受了检测,个别指标检测结果存疑。按属地管理原则,孝南区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对熊某进行了再次采样复检,结果阴性。与此同时,区防控指挥部以此为契机,按照应急演练预案及时启动了实战演练,以熊某为设计案例情景,迅速展开隔离、流调、核酸检测等各项演练。截止目前,已检测核酸样本2560份,结果均为阴性。

  孝南区防控指挥部将继续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及时发布权威信息。

[责任编辑: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