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健康频道>> 大图右侧

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94例 大型活动人数限制延期

2020-08-26 09:2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有话说
0

  中新网8月25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24日,日本国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94例,这是该国自7月20日以来,单日新增病例首次低于500例。鉴于疫情现状,日本政府当天决定,将大型活动人数限制延长至9月底。

  据报道,当天新增的新冠确诊病例中,东京都最多,达95例。此外,大阪府和福冈县的确诊病例数也都超过了50例,目前,日本国内累计确诊已超6.3万例。

  报道称,当天还有5地报告13例新增死亡病例,日本全国累计死亡已增至1203例。

  鉴于疫情形势,日本政府在24日召开了由专家等组成的新冠病毒感染症对策小组会,会上,各方决定,将“职业体育赛事和大型活动的入场人数不超过5000人”这一限制措施,延长至9月底。

  小组会评估疫情称,一部分地区因中老年感染者增加,呈现出重症患者增多的趋势,遂判断疫情存在再次扩大的风险。

  此外,小组会上还就边境口岸对策及各个行业防疫对策的指针修改,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徐皓]